逍遥败仙

幼儿园文笔

地狱二

  千书真终于知道这里为什么是地狱了,死后还能看见夏允哲,而且二人还要住在一起,太晦气了

  被这么缠着总不是办法,千书真晚上趁夏允哲睡着时偷偷起来,将房门的密码换了,第二日又称身体不舒服,让他出去买药

  折返回来发现打不开门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人都死了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

  “开门啊,书真~”

  “反正都死了,你别来烦我,你去找吴允熙吧,你心爱的初恋”

  “唉?别走啊,书真?书真!”

  夏允哲也是真听话,去敲了吴允熙的门

  吴允熙开门后,夏允哲第一句话就直奔主题

  “嗯……我能住你这里吗?”

  “?”

  吴允熙用手把着门,并没有让他进来的意思

  “咱们很熟吗?”

  “说什么呢,我不是露娜爸爸吗”

  吴允熙一脸嫌弃的打量着他

  “既然咱们都死了,我也没必要再瞒你了,露娜不是你女儿”

  “?”

  “反正你都死了,告诉你也无妨,我一直拿露娜骗你”

  “不是…怎么…”

  “所以啊,别来烦我”

  门就这么不留情面的关上了,夏允哲还没缓过神来,自己就这么被耍了?还都被嫌弃了

  没办法,夏允哲只好蹲在85层的门口,碰到了出来倒垃圾的千书真

  “你蹲在这里干嘛,不是让你去找你心上人吗?”

  “吴允熙不让我进去,还告诉我,露娜不是我女儿…”

  “哦,活该”

  门又被关上了

  “没事,反正我冻不死”

  夏允哲心还挺大,不过没多一会儿,他想到了一个好去处,一楼大厅的沙发

  过往这里的“人”并不多

  “大叔”

  一个声音将夏允哲叫醒,他揉了揉眼

  “露娜?你…你怎么…”

  “大叔你怎么在这里啊,你不是已经…”

  “这里是地狱啊,我们已经死了”

  “啊?我我我已经死了?”

  露娜显然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而夏允哲更奇怪的是露娜怎么会下地狱

  露娜坐下想了想,叹了口气

  “原来……我是出车祸死了呀”

  露娜把自己脑中回忆起的自己发生的车祸讲给了夏允哲,夏允哲一阵唏嘘,她还这么年轻

  没过几天夏允哲又碰到了申秀莲,罗根朱丹泰,三人是一起出现的,从朱丹泰口中得知,是他杀了那对狗男女,朱丹泰说着还骂骂咧咧的

  显然这些人中并没有人愿意收留夏允哲,从此大厅沙发上多了一个多余的男人

  

评论(12)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